Bee Talk不給照片,被嗆了~哈
 
因好奇玩了一星期的Bee Talk,哈~最近常被嗆~
 
我在Bee Talk上不給照片,還跟人要照片...
 
男生不給照片,我就直接刪了...
 
我啊~真的很不禮貌,被嗆是理所當然的~哈
 
今晚有一個23歲男孩嗆我~"你不給照片,還跟人要照片"~
 
今晚我脾氣也很火爆~直接回~"怎樣,想給就給~不勉強"~
 
這Bee Talk交友軟體,還真能遇見各式各樣的男人~哈
 
在Bee Talk交友軟體認識和見面的那個男生的朋友就說~
 
"女人在交友軟體~好像在選後宮,機會很多"....
 
是真的沒錯~我也是這麼覺得...
 
女人上交友軟體要交男生朋友~太容易了....
 
男人在這種交友軟體,就很吃虧和吃力...
 
如果加上顏值不佳,口才又不好~那麼就會很難交到女生的朋友...
 
人會被吸引和想認識的,往往都是外表不差的男人和女人..
 
哈~這是很現實的問題~
 
 
為何我會跟Bee Talk交友軟體認識的他見面???
 
原因很簡單~
 
外表顏值不差,身高有175以上~哈~我喜歡高個子...
 
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~
 
我就是不給照片,他竟然還敢賭~有膽識出來跟見面~哈
 
 
人活在現實的社會~有時還是要看清楚社會的現實面~
 
面對~然後想辦法跨越~一切都會過去的~~~~~
 
改天有空,來寫一篇教男生怎樣讓女生網友怎樣願意跟你見面~哈
 
2016-7-9 05:50  coc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co 的頭像
    coco

    coco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